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我一出生開始,媽媽就悉心照料我。在我生病的時候,永遠是她把我送到醫院陪伴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她鼓勵我,讓我不要泄氣。當我被同齡孩子欺負的時候,只有她挺身而出,第一個保護我。

  今年媽媽給我生了一個小妹妹。每當我看到媽媽如何照顧妹妹就想到媽媽如何照顧幼時的我。

  記得一個暴風雨的夜晚,我發燒了。媽媽心急如焚。她對我說:“都燒成39度了,去醫院吧!”“算了吧,都12點了。喝點退燒藥就行了。”我漫不經心地說。“那怎麼行!如果不即使治療的話,出了什麼事該怎麼辦?”媽媽急切地說。“快,去醫院。”媽媽說。媽媽拿出1000元錢放在口袋裡,抱着我去了醫院。

  在去醫院的路上,下着瓢潑大雨,媽媽的臉上滿是雨水,在風雨中,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在雨中,我已經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汗水。

  到了醫院,媽媽讓我在座位上等她,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抱着我走進輸液室。我在朦朧中看到媽媽和護士交談着什麼,然後就坐在我的身邊過了一會兒我就在媽媽的守護下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溫暖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臉龐上,我醒了。看到身旁的媽媽打着盹,我不忍心吵醒她,我輕輕地下了床像只小老鼠一樣在地面上走着。此時我的肚子早已餓地咕咕叫。看到桌子上有麵包,我就前去拿起麵包,可不小心碰到了桌子,把媽媽吵醒了。媽媽一醒來就問我:“怎麼不多睡會兒,來,我摸摸,退燒了沒?”看到媽媽那雙疲憊的眼神,想起媽媽昨天一夜未眠。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對於我來說,媽媽是春日裡的陽光,照耀着我。她還是交給我生活常識的老師。

  小草,因為有陽光和水的哺育才能長大。

  母親,媽媽,一個偉大而崇高的稱呼,有多少偉大的母親用自己的生命換來孩子的生命。有多少偉大的媽媽用自己的愛換來孩子生存的奇迹。

  讓我在這裡懷着那顆充滿敬意的新叫您一聲:“媽媽。”

  五年級:雪碧藍玉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