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精神世界更美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着我參觀了禁毒館。 

  走進禁毒館,牆壁上立着許多個電視機。我和爸爸走上前一看,只見有的叔叔阿姨臉上、手上、腳上和身上都長滿了瘡,有的瘡都破了,流着水。有的吸毒者痛苦不堪用頭撞牆的鏡頭,還有的吸毒者臨死前掙扎情景以及死時的痛苦姿態的畫面……我問爸爸,他們為什麼會這樣?爸爸說:“這是他們吸毒留下的後遺症。”我憤怒地說:毒品真害人啊!”記者採訪了一個吸毒的叔叔,他淚流滿面地說:“我本來是做生意的,一共賺了一百多萬元,家裡還買了汽車。可因為我吸了毒,現在是家破人亡。兒子去年入伍當兵,給我來了很多信,可我沒臉給他回信……”看到這裡,我很傷心,心想,如果世界上的毒品都沒有,那有該多好。研究毒品的叔叔阿姨們還作了一個實驗。他們給猴子注射毒液,當猴子踩踏板時才能注射毒液。有些猴子為了吸毒,一分鐘內竟然踩踏板幾百次! 

  走出禁毒館,我想起了《虎門硝煙》這一篇文章。心想,古代人都知道不能吸毒,現代人比古代人更聰明,為什麼還要吸毒呢?

您正在瀏覽: 《讓精神世界更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