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雪中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中的天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當有人問我:“你喜歡冬天嗎?”我總是興沖沖地說:“我喜歡啊,有大禮包送,有零食吃啊!”可現在,我總是笑笑不答。他們又問:“是因為去年把你凍傷的暴風雪吧?”不,不是,是那些在暴風雪中掃雪的人啊。 

  那天,是我認為雪下得最大的一次,在前幾天的大雪中,都很少有人出來,更別提來掃雪的了。所以,當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在馬路上,看看四周厚厚的積雪,挖苦了一下自己,別再幻想有人把雪掃掉,把我這一雙腳從大雪中給“救”出來了。我望了望“雪白”的鞋子,感受着那冰涼的痛楚,嘆了口氣,又開始走了起來。 

  “唰唰”,什麼聲音?我看了一下四周,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因為我剛才聽到的分明就是掃雪的聲音啊!這種時候還會有人在街上掃地?(不是說我不相信別人,而是因為現在社會上的人們都為了自己着想,不會有人這麼傻裡傻氣了吧。) 

  可是,我卻看見了一位正在埋頭掃雪的大嬸。她的頭上沾滿了頭皮屑——雪,她也和我一樣,雙腳被埋在了這皚皚的白雪之中,可她掃得卻更賣力了。“唰……唰……”彷彿她不把這些調皮的雪精靈制服就不罷休了似的。這時,她也看見了我,笑着對我說道:“怎麼還不回家?這雪多會纏人哪,等到地面乾淨了些,你再出來玩吧。再說外面這麼冷,你這孩子再不回去就要感冒了。”我不說話了,大嬸又接著說:“其實我這樣出來掃也只是一種手段,不然人們都懶了,就沒人來掃雪了。你快回家吧。”她又笑了笑。 

  我只好慢慢地走回了家。到了第二天,果然有很多人出來掃雪了,大嬸的這種“宣傳手段”真是強啊! 

  現在回想起來,大嬸的這種“宣傳掃大街工作”,真是屬於發動愛心的行為啊。我也要多去做做這樣的事,如此一來,世界才會真正地被愛給感染啊。

您正在瀏覽: 白雪中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