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與“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與“天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惡魔”與“天使” 

  親情有時好似一杯苦茶,雖乾澀卻又回味無窮,只要你細細的品味,便能品出美妙絕倫的味道…… 

  “惡魔”篇 

  “朱詩情,你這個死丫頭,你給我過來!”媽媽的叫聲使我從電視的情景中反應過來。我到了房間,後背上直冒冷汗。“你看看你幹了什麼好事!房間亂成這樣,比男孩的房間還臟!考試也考成這樣!才八十六分,你連書獃子都不是!你給我把房間整理好,把考卷上的錯題抄十遍,再讀兩個小時的英語……”“不是吧,老媽,我已經很累了!”“誰叫你考成這樣!”“哦!”我有氣無力地喊。過了一個小時,我去了一趟廁所,回來發現一個紅彤彤的蘋果出現在我的桌子上……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打與罵,那全是為了我今後的學習成績啊! 

  “天使”篇 

  在一個看似恐怖的夜晚,我被病魔纏身,發起了高燒。恍惚中,一隻大手撫摸着我的額頭,我被送到了急診室,媽媽的臉由晴轉陰,她,直到我退燒了,她懸着的心才着了地。我奇怪,媽媽不一直對我不停地罵、嘮叨嗎?怎麼……原來,媽媽一直都很關心我,只是我現在才發現,那股愛的暖流流進了心房……母愛是什麼?母愛是磅礴大雨中的一把小傘,母愛是夏日裡那一片片濃陰,母愛是嚴寒時的一個火爐,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媽媽給我的愛就是這樣.她用她的愛哺育着我,讓我感覺到無比幸福。 

  情是發怒,情是關心,情是一雙大手,情是一句話語,情是明媚的春光,情是滋潤萬物的雨露……

您正在瀏覽: “惡魔”與“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與“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