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方便麵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麵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方便麵風波? 

中午放學后,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地跳到沙發上,躺下休息,忽然我的眼睛一亮,咦!那不是我托爸爸買的方便麵嗎?我立刻來了精神,像彈簧一樣彈了起來,一個箭步衝上前,正想津津有味地吃起美味的方便麵,我卻怔住了,板著臉,厲聲叫道:“爸爸你給我過來!你買錯了,我要你買‘小當家’牌奧運奇樂多方便麵,你怎麼買的是拼接卡的方便麵,我不是叫你帶了個方便麵袋子嘛,你怎麼不長記性,你在哪買的,就到哪兒退回去!”話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爸爸平時很節約,一個銅板恨不得掰成二個用。很可能還是步行去的,我這樣批評爸爸也忒傷爸爸的心。而且我的語氣過硬,超出了女兒批評爸爸應有的態度。? 

果然,聽完我說的話,爸爸的眸子在瞬間黯淡下去,彷彿死海里不會流動的黑水,臉上充滿了落寞且憂傷。爸爸嘆了口氣,一句話也沒說,轉身進了廚房,開始為我燒午飯。這變化把我嚇壞啦!我更後悔了,可是說出去的話,如同潑出去的水,讓我怎麼好意思再改口呢!都怪我任性不懂事。? 

爸爸上班挺勞累,下班后還要辛苦做家務,照顧我的生活起居,我已經十二歲,小學都快畢業了,說話還是這麼沒腦子、長不大,不理解父母。? 

通過這件事的教訓,我以後一定要報答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方便麵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麵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