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天空洗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空洗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下了一場大雪。 

早晨我剛起來的時候媽媽說昨晚下了大雪現在還在下,我聽了以後激動不已因為一下雪我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這是媽媽打斷了我的思路她說:“你出去的時候穿多一點,別被凍着”。我急忙扒了幾口飯穿好衣服去上課,那時天還不太亮,我出門看到一片白茫茫的一片,走在馬路上透過車燈看到雪花漫天飛舞我情不自禁的叫道:“好雪”我一路上又蹦又跳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路上也有人讚歎道好大的雪呀!可是這樣的美景卻沒持續多久。 

上課時,我人在課堂,心卻飛到了操場上,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節下課出去一看竟然是艷陽高照,我們不住的嘆息那麼大的雪怎麼這麼快停了!我看着養眼的太陽想了起來為什麼會這麼短呢?哦我知道了是因為人們造的工廠呀汽車呀把廢氣排入天空使地球媽媽滿臉灰塵,雪哥哥看見了就下了一場大雪給地球媽媽洗個臉是地球媽媽變漂亮 

藉著這篇文章我想告訴大家請保護環境,不要再做破壞環境的事了,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啊!!!

您正在瀏覽: 給天空洗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空洗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