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北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北山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鳥兒唱着動聽的歌,小草小花跳着優美動人的舞蹈,伴隨着我們來到北山公園。 

  一到北山公園,同學們唉聲嘆氣,說:“有什麼好玩的,走了那麼多路,還不如不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們走進了北山公園。沒想到裡面的景色別有洞天,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地說:“哇!真美啊!”  

  北山公園的景物使人目不暇接,心曠神怡,眼花繚亂。 

  北山公園裡面綠草如茵,百花開放,蒼松翠竹,游魚戲水。 

  那兒的草鬱鬱蔥蔥的。有時,微風吹着小草兒,彷彿小草在跳舞,栩栩如生。 

  最美麗的是竹林。 

  竹林里高大的竹子筆直的聳立在那兒。下面是可愛的竹筍。竹子好像是媽媽,竹筍好像是寶寶,在母親的細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再說說古亭吧! 

  一座座古亭精緻美麗,得到大家的喜愛。亭中有人休息,有人觀賞春天的美景……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北山公園。 

  我們是步行回去的。在回去的路上,我們班的老師、同學沒有叫過一聲“累”。有的同學非常難受,但是我們還是堅強地走下去,因為老師鼓勵着我們,自己鼓勵着自己。最後,我們勝利的第一個回到學校,得到了第一名。 

  在這次遊玩當中,我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 

  謝謝校長奶奶,給我們一次這樣的體驗。謝謝!!! 

  我愛美麗的北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北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北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