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剪不斷的煩惱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不斷的煩惱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煩惱,像瀑布一樣,怎麼剪也剪不斷。隨着年齡的增長,外面的新鮮事物讓我無限好奇,也使我不斷的有煩惱。

  一天課間,好朋友小奇跟我聊起了網絡遊戲的精彩世界。我像“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不知道原來生活除了學習外,還有這麼精彩的遊戲世界。從那時開始,我開始學習上網玩遊戲。虛擬的遊戲世界讓我無比的快樂。天天和小奇背着爸媽去網吧。漸漸上課心神不定,總想着遊戲的事情。爸媽發現我對學習沒熱度,就對我的表現特起關注。最後在爸媽的追問下,我不能不如實招供了。爸媽不但不罵我還告訴我:“你現在還小,去網吧是不對的。你的成績下降,會影響你的將來的前途,還可以讓人生變成一敗塗地……”。

  聽了這些話,我明白了許多,並下定決心戒掉網癮。第二天,我上課認真聽課,關於網絡遊戲的事我一點都不想。經過兩個星期的努力,我的網癮改掉了,成績不斷上升。媽媽很高興,還帶我去釣魚。讓我有了前所未有的快樂。

  就這樣,我的“煩惱瀑布斷流了。”

  上思實驗小學五年級:七彩路作文班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的煩惱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不斷的煩惱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