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成績單拿回家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成績單拿回家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成績單拿回家的時候

 遼寧省阜新市太平區 阜新市太平區建業小學五年三班 張華燁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只見數學教師拿着卷子走進了教室。我知道,今天該發成績了。

  發成績了,老師念到:芳禹,93分。李紅,96分......聽着一個個同學的成績都這麼好,我心裡的壓力就更重了。“張華燁”,終於到我了,我細心的聽着,“89”。呀 糟了,回家一定挨打,這下子可完了。

  放學以後,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很煩。到家以後,只見媽媽笑眯眯地走到門口來接我。“媽媽”平時乾脆響亮的聲音一下子變的虛弱了很多。“怎麼了,生病了?”媽媽和藹地問。不是,我的數學成績發下來了。”“多少分?”“89分”我的聲音變得更弱了。本以為會糟到一頓“女子單打”。可沒想到媽媽卻沒罵我,更沒打我。只是和藹地對我說:“華燁,不要傷心了,一次考不好不算什麼,以後在努努力,趕上來。”媽媽的話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回到自己屋裡,我心想:下次考試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母親。

  指導教師:李艷芳



  感情真摯,重點突出,符合寫作要求。望再接再厲,取得更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當成績單拿回家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成績單拿回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