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拿成績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拿成績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7月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我拿成績單

  今天我要拿成績單,早上一起床,我就有點忐忑不安。如果考不好,媽媽又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又會說我連狗豬都不如。所以,早上晨讀的時候,我的心裡像掛了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

  磨磨蹭蹭接近八點,我才提起書包下樓。三步並作兩步,急匆匆地跑到學校。到校一看,學校已經開始集合了,我連忙擠進隊伍,老師正在發期末考卷,我感覺我的心已跳到了嗓門眼上。“老天保佑,我一定要考好點啊!”

  “孟柯,你考得不錯,數學96.5,英語94,就語文差點哦!85。”

  聽了老師這番話,我突然覺得天空是那麼明朗,老師的話是那麼娓娓動聽。

  “孟柯,還有你的獎狀。”

  “啊!我久違的獎狀,你終於又回來了。想我上半學期考第一名就沒拿到獎狀。這怎麼不叫我高興呢?”

  我是猴子見到果子,太高興啊!上台領獎卻被腳下的石頭絆了一跤。老師慈祥地說:“孟柯,緩點。”

  散會後,我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把這一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有進步,並鼓勵我說:“希望我再接再厲把語文趕上去,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我聽了連連點頭。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拿成績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拿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