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歌頌祖國 

  二??九年是新中國成立的第六十周年,也是改革開放的第三十周年。在這六十年裡我們的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們的載人飛船“神七”飛上了太空,宇航員在太空搖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北京奧運會也是第一次在中國舉行。這次奧運會實現了中國人的百年夢想。北京奧運會舉行得十分成功,中國第一次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我們又戰勝了許許多多的困難。我們戰勝了四川的大地震,救出了許許多多的生命。我們又戰勝了雪災。這場雪災壓壞了許多電線,壓斷了許多電線杆,損失十分嚴重。在這兩次大的災難中,解放軍們都去那兩個受災的地方去解救受災的人民,他們不怕犧牲和困難幫助他們去重建家園。 

  我們的海軍艦隊又去保護索馬里的商船,保護商船不受海盜的襲擊。我們又有許多的維和士兵在遠方執行維和任務,為世界和平做出了貢獻。 

  從這幾件事里看來,我們的祖國變得強大了,不再是不堪一擊的小雞了,而是一隻巨龍,一隻東方的巨龍!! 

  指導老師:趙摯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