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的日出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日出日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的日出日落 

  海的浩瀚無際、變化無窮,海底世界的奇妙,海上日出的壯麗,引發了我對大海的喜愛知情。 

  今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海邊露營。在路上,我想了許多,大海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我們來到海邊,正是日落的時候,大海漸漸變暗,原來的顏色漸漸變成了深紅。我們也快速的搭帳篷。那大海和天空,像着了火似的,通紅一片。慢慢的,太陽漸漸落下海平面以下了。 

  月亮升起來了,大海在月亮的掩護下,非常美麗、壯觀。一閃一閃的,好像是天上閃爍的星星。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的也很早,看見朝霞漸漸變濃變深,粉紅的顏色漸漸變成了橘紅,以後又變成為鮮紅。而大海和天空也像着了火似的,通紅一片。就在這時,在那水天融為一體的蒼茫遠方,在那閃爍着一片火焰似的波光的大海里,一輪紅的耀眼,光芒四射的太陽,冉冉的升騰起來。 

  大海的日出日落美極了。 

  浩瀚無邊的大海是激情的搖籃,是夢幻的故鄉,它孕育着奇妙的遐想,它激發著創造的靈感,它陶治着人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日出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日出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