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日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日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為了看日出,我早早起床。此時太陽還沒有出來,周圍很黑。過一會兒,東方慢慢地亮起來了,也許太陽是個怕羞的公主吧,臉還沒有露出,便已扯上了一塊五色的面紗,看滿天的朝霞把天空染得絢麗多彩。先是淡紅、粉紅,後來變成深紅,真是變幻莫測。太陽終於從地平線上探出了半個腦袋,周圍也變亮了一些。漸漸地太陽終於完全跳了出來,千萬縷陽光穿過樹葉,照射在大地上。織下一幅無比斑斕的美麗的圖畫。 

  有人說 “幾度夕陽紅”,夕陽是短暫的,但它的光輝卻能籠罩天空,灑滿大地。 

  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陽光灑在我的臉上。我抬頭望去,啊!多美的夕陽!夕陽好像不願讓人們看它那美麗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劍”刺人的眼睛。我低下頭揉揉眼睛,過一會兒再看,只它雲彩的色彩不斷地變化,一會兒是紫檀色,一會兒是一會是玫瑰色,一會兒是白合色,一會兒是梨黃,真是變化絢麗多彩。 

  雲彩的形狀也變幻莫測:時而像美麗的仙女,甩動着衣裙翩翩起舞;時而像高大的巨人,揮動着有力的拳頭;時而像可愛的小山羊,翹着小角在玩耍。猶如天幕拉開,正在上演一場舞劇一樣,我被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 

  慢慢的太陽被堆積起來的烏雲遮住了,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太陽也不甘示弱,放射出它的光芒給烏雲鑲上了一道金邊,慢慢的太陽落下了山坡。天還通紅通紅的,好像着了火。 

  我驚詫於這美麗之中了,無論日出還是日落,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時間在悄悄流逝,我的心卻仍澎湃不息,我憧憬未來,一切都在變,卻都是美好的。世界並不缺少美麗,關鍵在於要有一雙發現的眼睛,只要能以樂觀的心態看世界,世界就是美麗的。 

  指導教師 趙以端

您正在瀏覽: 日出,日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