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明天就要月考了,班裡瀰漫著緊張的氣氛。老師和父母的壓力,漫天飛舞的卷子隨之而來。上完課,回到家,草草把作業趕完,開始背老師要求的定理公式,詞語翻譯,忙的不可開交。不必說那模樣怪異的英語單詞,也不必說那些抽象難懂的定理公式,單是那些艱澀拗口的古文言文,就有無限煩惱。雖說我平時成績還過得去,但我還是要投入到緊張言文,就有無限煩惱。雖說我平時成績還過得去,但我還是要投入到緊張的複習中去。 

  第二天,我早早來到學校,等待着考試。考試開始了,教室里只能聽到沙沙的聲音。剛開始,我還得心應手,接下來第二場考數學幾何,就暈頭轉向了,尤其是最後幾道難題,無論我怎樣扼殺我的腦細胞,怎樣絞進腦汁,苦思冥想,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依舊在思考,我做了n個假設,最終都以失敗告終!無奈我只好交卷。第三場是英語,我以最快速度把試題做完,投入到緊張的檢查中。 

  丁零零,考試結束了。回到教室,探討着題目,傳來一陣陣的嘆息聲......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是不能偷懶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