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地粉筆,還在拚命唧唧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

  一年級的一節班會課上,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我的夢想四個大字,倡導大家上來演講,那是大家懂不明白夢想是什麼,老師就給大家講解:理想就是你長大以後要幹什麼。平時總要搶第一的我,三步並作兩步走上了講台:“我長大以後要當冰激凌!”沒想到這麼一說老師和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不明白怎麼回事。老師忍住笑對我說:“霍振穎小同學,理想不是食物,是一種遠大的抱負!比如說:宇航員,郵遞員,警察,老闆,醫生,設計師……”啊哈,那我就當設計師吧!我又大聲的說:“我要當設計師!”同學和老師都毫不吝嗇的鼓起了掌。同學們都一個一個的上了講台,說起了自己的理想……

  如今,我馬上就上初中了,許多東西都變了,只有我的理想沒變。

  山東東營河口區河口三小五年級:霍振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