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堂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堂弟,他是個能說會道的小機靈鬼。我們說一句話,他必須得以一還十才好。他也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長着一個圓圓的臉,胖胖的身子,笑起來有兩個大酒窩。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胖乎乎的,而且非常活躍。從來沒有累的時候。他還是一個非常熱情又愛熱鬧的人。 

  那次才六點,他就來叫我去參加他的生日。這時,我正呼呼大睡,他就上樓把我叫醒。最後熟睡的我還是被他吵醒了。我就跟爸爸媽媽說了一聲,就跟他去了。因為到他家的路很近,大概三分鐘就到了。哇!這裡的東西是應有盡有,什麼牛肉乾、棒棒糖、餅乾、果凍、葡萄等等。他自己又叫他媽媽給別的親戚打電話叫他們快點來。嬸嬸沒時間,就叫他自己打,他不會打,就讓我幫他打電話。然後他來接電話。到7點半左右大家都來了。那天很熱又很悶,他就給我們拿飲料,拿冰棒。還問我們要看什麼碟片,他家有很多。中午吃好飯就把把他的一些玩具拿出來玩!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到了傍晚,我們就回去了,他也依依不捨的上樓去了。  

  瞧!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堂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