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堂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卻又時時刻刻讓人感到煩惱的堂弟,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小嘴巴,還有一個大大的腦袋。

  說起他的活潑可愛可是滔滔不絕。你想知道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有一次,他看了一個片子《天地雙龍》就經常擺出一個動作:兩手交叉,兩腳合併,還說:“天地雙龍,變身!”說完,便將兩手張開,與肩膀同高,然後向前奔去。還有一次,那天晚上,我爸爸說:“過來,幫我馱腳!”堂弟走過來,不但沒有馱,反而坐在了我爸的腿上。這時,我爸爸說:“你敢坐我我腿上,不怕我用盧家腿攻擊你呀!”說完,將另一隻腳放在了堂弟的頭上。堂弟便伸手想將腿拿下來,可是不知是他力氣太小,還是我爸爸力氣太大,無論小堂弟怎麼使勁,腿都絲毫沒有移動的意思。堂弟累得氣喘吁吁,但有不放手。他眼睛一轉,把頭從腿下饒出,然後竭盡全力地把腿往外拖。可是任憑他使出吃奶的力氣,我爸爸也沒從座位上移一毫米。堂弟只好求饒。當我爸爸的腿拿起的那一剎那他跑出來,然後經疲力盡的說:“超人要去補充能量了!”說完,又擺出他的‘天地雙龍’的姿勢向外衝去。

  唉!雖然他經常讓人開懷大笑,可是他的調皮卻是讓人煩惱的。那一天,我正在做作業,他走進來,假裝着急的找東西,等把我房間變得亂七八糟之後,他又從容地走出去,好像這與他沒關係。我只好花了30分鐘來整理東西,害我第二天遲到了。還有一次,是新年,他拿了一張紙,說:“你們誰敢讀我這張紙上的字?”我當時想:不就是幾個字嗎?誰不會!我和幾個表叔異口同聲地說:“我敢!”他說:“那就讀吧!”說完,把紙反過來。我們一起讀道:“我是大壞蛋!”等我們讀完,才明白中計了。唉!

  這就是我的堂弟一個能改變你的心情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