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南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南湖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南湖公園玩。到了南湖公園,放眼望去,南湖公園像是鋪上了翠綠色的地毯,上面綉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漂亮極了!

  剛走進去,哇!好多人啊!有的在喝茶,有的在下象棋,還有的在打太極拳。也有許多孩子,有的在垂釣,有的在“撈金魚”,還有的在划船,好不熱鬧!

  我坐在“地毯”上,欣賞着湖上的風景,湖水就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緩緩地流着,不時還有許多白鷺飛來。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划船,加油!我用力地划著船槳,腳還不停地踩踏着。看着這平靜的水,忍不住就想摸,可是一摸,啊!水好冰啊!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開心樂園”。爸爸買了票,我們就進去了。首先,我們去玩的是“泡泡堂”。我一會兒玩鞦韆,一會兒玩“大炮”,一會兒玩滑滑梯。滑滑梯可真長啊!比金山假山那的還要長兩倍!

  我們玩的第二個項目是“海豚之舞”,此起彼落的,而且還會自轉,搞得我都暈頭轉向的了,不過還挺好玩的嘛!

  然後,我又去坐了旋轉木馬。我戴着一個“王冠”,側坐在一匹小粉馬上,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公主。我一邊側坐着,一邊向在售票區的爸爸媽媽打招呼。

  南湖公園還有“射水”、碰碰車、海盜船……希望你有空去細細游賞。

  五年級:賴鈺芳

您正在瀏覽: 去南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