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一天下午,我悶得慌,妹妹首先發了話“我們來玩遊戲吧。”“玩什麼呢?不然玩捉迷藏吧。”話音剛落,妹妹和弟弟就舉手贊成。

  開始了,我來捉,我走進房間,左找找,右找找,始終找不到,突然一隻腳出現了,原來是妹妹躲着的時候,腳一不小心露了出來,我立刻衝上前去,把妹妹像“拎小雞”似的拎了出來,只剩下弟弟了,我正在絞盡腦汁地想着可能藏的地方。卻發現妹妹的目光總落在一個大衣柜上,我假裝不經意地打開柜子,果然,弟弟正躲在柜子里偷笑呢!

  接下來輪到弟弟捉了,我想“躲哪呢?對了!”我靈機一動,偷偷溜到了廁所,爬到了廁所里的一個大水桶上,然後站得直直的,盡量地靠着牆,弟弟來了,他起初沒注意這裡,往裡面望了一下就走了,妹妹被抓到了,可弟弟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她索性來了個大搜查,終於抓到了我。

  捉迷藏真好玩。

  廣東汕頭潮陽區塘圍小學五年級:櫻樹下甜甜的淚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