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農曆十月二十一日是鄰村的廟會,這幾天可熱鬧了。每天唱大戲,許多小商販從四面八方趕來,送來價廉物美的禮物。 

  最高興的是我們小朋友。我早早吃了晚飯,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臨村玩。一到廟會中心,弟弟就跟我們說:“我們來捉迷藏吧!”我們拍手贊同。 

  我們先用“石頭剪刀布”的遊戲選出“鬼”,遊戲一開始,“鬼”就死死地盯住弟弟。開始,弟弟堅持不讓“鬼”捉住,慢慢地,弟弟不行了,他理所當然變成了“鬼”,弟弟真狡猾,他裝腔作勢捉我們,自己卻躲在人群中,我不知是計,繼續向 前逃,我跑了一圈,弟弟冷不防從人群中出來捉我,我無可奈何成了“鬼”,我猜想他們一定躲在人群中,我只能擠進人群艱難得尋找“替死鬼”,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高興得發現一個小夥伴在人群中正在津津有味得吃着羊肉串,躡手躡腳得走了過去,打了他一下,哈哈!這下他成了鬼,我又成了人了。 

 “啊——哈——哈”開始鬧花太了鬧花台了,大戲馬上就要開演了,我們為了妨礙大家看大戲,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