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一天晚上我去找幾個夥伴玩起了捉迷藏。 

  遊戲開始了,我們先用石頭、剪子、布,誰輸了,誰就逮。結果小明輸了於是小明把眼睛擋住了我們慌忙地向四處跑去,不一會我們藏好了,於是小明開始找了,小明先到花園的中心,四處張望,嘴裡還說:“別藏了我已經看見你了快出來吧!”我心裡想:“哼,我才上不了當呢。”我“喵”的兩聲,小明以為這裡沒有人,就走了,於是,我慢慢的爬向“王國”,我贏了,我心裡自暗的喊着。 

  小明到來花園的右邊去找其他人了,小明找呀找,怎麼也找不到,我們看到了在心裡笑了起來,這時花園不遠處第四層樓的大窗戶的底下露出小辨,小明干判斷那是小紅於是,小明跑向哪一棟樓的第四層。一看果然是小紅,小紅只好跟着小明去找外四個人,這時小明從樓上往花園裡看,看到一位穿紅衣服的小孩趴在花園裡,小明和小紅急忙跑向花園,一看,原來是小毛,小毛也只好跟着小明和小紅去找其餘三個人,這時小明往“王國”看,呀!原來我回來過了,只剩下小三和紅紅了。 

  於是,小明繼續往前走,小明剛走兩步就摔倒了原來是小明呀,再往“王國”看看,還沒被找到的紅紅早已到“王國”了。 

  最後,我和紅紅贏了。 

  遊戲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分手了。 

  捉迷藏這個遊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