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星期天早上,我躺在床上覺得非常無聊。我想還不是早點起床到外面玩玩。我就立刻起床穿好衣褲,出門去了。

  我先到王浩剛的家裡。我叫出了王浩剛。然後,我和他一起去叫另外的同學玩。我又叫上了沈臻傑等人。

  我們聚在一起商量玩什麼好。大家都說:“今天,我們就玩捉迷藏的遊戲。”我們開始玩了。我們先拼出一個人去尋找。我們拼了好一會兒才拼出一個人,那是姚利偉。我們不約而同地說:“姚利偉這麼笨,他能夠找到我們才怪呢!”

  我們就對姚利偉說:“你只要數到十,就來找我們好了。”我們很快就去躲了起來。姚利偉數到十就來找我們了。其實,我就在他數數的旁邊,可是他卻沒有發現。姚利偉找啊找,終於發現有一個地方有一點動靜。他就迅速地走了過去,發現了沈臻傑。沈臻傑連忙跳出來了。我們也都走出來了。我說:“你怎麼這麼笨?我就在你的身邊,怎麼會找不到呢?”他笑笑,並沒有說什麼。

  就這樣,我們的遊戲結束了。大家分頭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