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自理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理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理髮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我洗臉的時候,從鏡子里看見自己的頭髮非常長了,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自己去理髮。平時我是非常討厭理髮的,每次媽媽都苦苦哀求加威逼利誘我才會不情願地答應她。我想我已經9歲了,應該獨自去理髮了,要用這個機會好好表現自己。我和媽媽商量后,媽媽果然同意了,我們都十分高興。

   出了家門后,我就找了一個理髮廳——“創意剪吧”,我來到門口,還有點膽怯。

   裡面的阿姨微笑着問我:“小朋友,要理髮嗎?”

   我回答:“是的。”這樣我一步步走進去。

   阿姨問我:“小朋友,你要剪什麼髮型?”

   “前面的頭髮留長點的。”我回答。

   阿姨知道我要的髮型后,就讓一個叔叔給我剪。不知道怎麼了,我突然打起嗝來,而且一直打個不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叔叔發現了,就給我端來一杯水,我喝了幾口后,就停止打嗝了,叔叔很高興。過了一會兒,叔叔開始認真給我剪髮,他讓我低着頭,我感覺剪刀在我頭上動來動去。頭髮不停落下來,落在我的眼睛上,我眼睛都睜不開;落到脖子上,痒痒地;落在手上,像針扎一樣,難受極了。過了一會兒,我漸漸習慣了。我衝著鏡子做了一個鬼臉后就開始閉目養神。我怕叔叔給我剪了個光頭,就睜開眼睛看看。原來才剪了半邊頭,像個可愛的小丑,我趕快把眼睛閉上。

   我的頭髮剪完后,叔叔說要幫我洗頭,準備洗頭時,旁邊的熱氣就像春風一樣吹在身上,十分舒服。叔叔還放了香香的洗髮露,洗完后,我對着鏡子一看,還是挺帥的嘛。這時候,媽媽來付錢后,我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獨自理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