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坐落在郴州下湄橋,我在這兒已經生活了五年了,校園的一草一木,角角落落都使我倍感親切,而那花園般的環境,更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春天,校園裡鳥語花香。那草坪里的小草,三五成群的探出小腦袋,微風一吹,便歡快地搖擺起來。校園裡的龍愧和柔柳也是一身綠裝,顯示了蓬勃的生命力。一場春雨過後,更是把那些嫩葉刷洗得發亮! 

  夏天,到初都是烈日當頭,驕陽似火,可是校園裡卻很涼爽,那是因為校園裡樹木蔥蘢,綠樹成蔭。同學們在樹陰下讀書,遊戲。一陣又一陣的歡聲笑語給校園帶來了無限的活力! 

  秋天,萬花凋謝,落葉飄零。一片片的落葉被秋風卷到空中,就像一隻只輕盈的蝴蝶,在互相述說校園美麗的秋色。花壇中的菊花開得正旺,一朵朵,一片片,把秋天的校園點綴的更加美麗! 

  冬天,樹木已經落光葉子,風刮刮地吹着。但這並不能掩蓋校園的美。一場大雪過後,那樹和教學樓都換上了雪白的銀裝,整個校園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下課了,同學們都來到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歡聲笑語把樹上的積雪都震落了。冬天的校園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