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實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劉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小實驗。在這之前,也在我們上課之前,早已把做實驗的材料:一盆水、一個杯子,和一張紙放在了教室。

  我們陸續走進了教室,看到老師準備的東西,心裡有些疑惑。我想:老師是要幹什麼?喝水嗎?也不用準備那麼多的水吧!

  上課了,只見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一個小實驗。”我聽了,又開始想我們又要做一個什麼樣的實驗。只見老師首先把乾乾淨淨的杯子拿了出來,然後把水給灌進去,接着把紙給放了上去,在用手按了按。最後說:“同學們,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我們目不轉睛地看着期待着聽到聽“嘩”的一聲,水“掉”了下來。老師把手鬆開,但那張紙竟然沒有掉下來,我們有幾位同學被老師點了上去,也做了實驗,都成功了。

  這次實驗總體來說是很成功的,老師還告訴我們,紙是因為空氣的擠壓才掉不下來。這個小實驗真有趣,我想這就是科學的奇妙之處吧!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