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我的校園!

  我的小學在農村,它很美麗。一進大門看到的是在風中飄揚的五星紅旗。在我們學校的東邊,是幾棵高大挺秀的楊樹,西邊是我們的教學樓,南邊是我們鍛煉身體的地方。對了!還有北牆上的着名詩人寫的詩詞,還有我們學校的校徽!

  我的校園有許多教室,美術教室,音樂教室,實驗室,圖書室,微機室……在這裡我們學的很踏實,很快樂。雖然我們這裡沒有別的學校高貴,但是我們比別的學校好100倍,因為我們這裡是一家人,在這裡很開心。

  如果你們路過我們學校一定會聽見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下課時也會看見我們像一隻只小猴子調皮的在玩耍!

  我們這的學生很有禮貌,見到老師或領導會舉起小手向老師打隊禮,再說一聲老師好。我們的學生看到垃圾主動拾起,每天,我們都會穿着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校服去上學。

  我們這裡有舞蹈隊、剪紙隊,戲曲隊……會讓我們這裡的全部學生多才多藝!

  我的校園就是這樣子,不僅有優美的風景還有懂禮貌的我們,這樣我們的學校才十全十美,我生活在這樣一個校園裡,我感覺我很幸福、快樂!如果只有校園的風景,沒有濃濃的請,那便是不完美的,就像只有麵包,沒有奶酪!

  我的校園是一座五彩繽紛的花園,更是知識的海洋!我愛我的校園!

  五年級:金曉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