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黃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黃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學老師姓黃,我們都叫他黃老師。她中等身材,一頭飄逸的長發,一雙烏黑明亮的眼睛,衣着樸素、端莊、大方,她那面帶微笑的臉龐,給人一種親切、溫和的感覺。黃老師說話時總是笑眯眯的,從來不對我們發脾氣。而且,對我們非常關心。我剛來的時候,由於成績不太理想,所以,整天都很鬱悶。黃老師便找我到她的辦公室,鼓勵我,使我有了信心,經過一番努力,我的成績便提升了許多。 

  數學成績提高了以後,我慢慢的又開始粗心了,經常把很容易的題目做錯,導致很多時候,與滿分擦肩而過。有一次考試,我又因為粗心,錯了一道不該錯的題目,丟了幾分,沒有得到滿分。黃老師便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語重心長的說,做數學題,一定要認真細心的檢查,不然的話,即使試卷上的題目你都會做,也得不到滿分。 

  自此以後,每當我寫完試卷沒有檢查就準備交上去時,每當我做完作業沒有檢查就準備放進書包里時,每當我做事情不檢查時,我立刻就會想起黃老師的這番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黃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