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記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記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剛生下來開始,我就很好奇。長着黃毛卻把花別在頭上,製造出不協調的模樣。       

  等到長大了一些,就開始喜歡其他小小小女孩不喜歡的飾物,比如 “豬頭帽”。       

  有時候,常常喜歡動不動就哭,淚水時常浸滿枕頭和衣服,這樣其他小小小男孩就給我取了個外號叫做“好哭鬼”。然而這個名字刺激了我,我開始用更多的時間去哭,暈~~    

  第一次上學,我背着雙肩書包像每個小學生一樣去上學,這個可能對不是一年級的學生來說很平常,我卻覺得很光榮。可是我為了好玩,帶上了家裡的兔子,被老師發現后狠狠的K了一頓/       

  再大些,就很喜歡打扮自己,盼望自己是個公主,和許多小小女孩一樣,用各種東西把自己弄的花里胡哨。有一天班上轉來個女同學,長頭髮半披着,眼睛很大,很漂亮。然後班上全體小小女生都羨慕她。       

  再大些,成了小女孩,又去掉了一個“小”字,就開始喜歡小動物,可愛的小動物。其他小女孩都喜歡小貓小兔,因為帶小兔而被老師K了一頓的我和小兔從那以後結下了深仇大恨,就開始喜歡幻想中的小動物,比如,會飛的熊。但是,這樣就有個遺憾——我始終無法親眼看到我喜歡的小動物。    

  我的成長好象就是要一直努力去尋找一樣東西,可是到了真正擁有他的時候,才發現迷失了回去的路,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對待那樣東西,儘管我並不知道他是什麼。          總是希望醒來時會陽光明媚,又是美好的一天。       

  隨着歲月的流逝,原來的小小小女孩都在慢慢長大,慢慢懂得一些東西,在往後的人生道路上還有很多曲折,但是,做人就要像穿弄堂一樣,只要不怕走到死胡同,這樣就算真的走到了死胡同,也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記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