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成長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成長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在上龍仙的路上,看見了一樣東西——野菜。爸爸說:“蕭蕭,你知道野菜又叫什麼嗎?”我疑惑地說:“野菜就野菜嘛,還起什麼小名呀,爸爸,你明知我不知道,還來問我,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嘛!”爸爸笑着說:“好,我的乖女兒既然說了不知道,那我就告訴你,野菜又叫兔草,兔子很喜歡吃的哦。”我一聽,馬上就想:如果我摘一大堆野菜回去,那筱築,筱晶和傲然不是有口福了嗎。想到這,我說:“爸爸,媽媽,我們摘一些野菜回去好不好?”媽媽說:“可以,這樣也省得我們每次都要留一些菜喂兔子,我們還不夠吃呢。”爸爸見媽媽這樣講,也同意了。於是,我們在路邊摘了一大堆野菜,然後餵給小兔子吃。 

  一回到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兔子。說干就干,我馬上拿出了一些菜給它們。經過我每天的努力,小兔子們已經不怕我了,一見到我拿着菜過來,馬上站立了起來,我剛放下野菜,小兔子們就吃了起來。唉,它們真貪吃,不過,它們吃東西的樣子還真可愛,吃的時候還發出了“嘖嘖”的聲音,好像在讚美我和爸爸媽媽摘回來的野菜。 

  看着三隻小兔子,我真希望它們快快長大,好生小寶寶,這樣,我又可以和小兔寶寶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成長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成長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