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跨入21世紀,擺脫了20世紀的腥風血雨,卻又在醞釀著新的大戰。 

  世界各國正緊鑼密鼓地籌備軍火,兵工廠正日夜不停地工作着,徵兵的告示貼滿街道,練兵的場地星羅棋布,強悍的戰鬥機呼嘯蒼穹……大至俄羅斯,小至梵蒂岡,都為大戰準備着。一場規模空前的大戰勢不可避免地爆發了。 

  2045年1月1日凌晨,伴者反法西斯100周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百萬日俄聯軍入侵中國北方,兵鋒直抵心臟——北京。中國軍隊早已蓄勢待發,一聲令下,與日俄聯軍在漠北展開陣勢。日本調集幾千架改造過的零式戰鬥機,盤旋於北京上空,中國空軍也絲毫不敢怠慢,對日本城市進行攻擊。 

  在西歐,德、法、英、意等國都互不相讓地打了起來。21世紀版的希特勒、丘吉爾、墨索里尼,個個準備重溫舊日美夢。和前兩次大戰相同,這裡的激烈程度,別的地方是無法相媲美的。 

  為了在西歐搶奪地盤,美軍進行了21世紀的諾曼底登陸戰。德意軍隊長驅直入非洲,仍舊受到非洲軍民的負隅頑抗。現代版的希特勒,竟又向俄羅斯大舉進軍,似乎遺忘了二戰時打蘇聯的慘狀。法國這次強多了,與英美打得不相上下,來證明自己依舊是世界強國(二戰時潰敗的屈辱歷史)。 

  在美洲,超級大國美國侵入巴西,在亞馬孫平原上浴血奮戰。巴西軍隊也不是吃素的,自然死守陣地。智利與阿根廷自然不會撒手不管,一輛輛坦克轟隆隆地開赴前線。在加勒比海,軍航炮火不止,戰鬥異常慘烈,加勒比海成了火海。 

  到了戰爭末期,中國等幾個國家,紛紛在敵國投下了原子彈、氫彈。蘑菇雲一個接着一個出現了。 

  …… 

  2055年,打了十年的第三次世界大戰落下帷幕。當美國總統在白宮激動地向世界人民發表演講時,世界人民,尤其是中國人,都流下了眼淚: 

  “經過十年的抗爭,中國北方再也沒有沙漠了,到處一片鬱鬱蔥蔥。西歐的森林覆蓋率已超過50%。日本周圍海域沒有污染。巴西的亞馬孫平原上,又擴種了許多樹林,森林覆蓋率最高,它將是全球的氧氣瓶。加勒比海不在像往昔那樣污染嚴重,得到了巨大改善……” 

  什麼?我沒聽錯吧? 

  沒錯。三戰中的槍,其實只是凈化空氣的儀器;****,只是增加當地水資源的種子;原子彈,那不過是凈化海水和空氣的化學品,壓縮到一個核彈頭罷了;至於浴血奮戰嘛,是士兵在種樹。 

  是啊,一戰、二戰,給人類,也給地球帶來深重的災害。人類不加節制地開發,濫砍亂伐,使地球傷痕纍纍。我們應該怎麼辦?怎麼補救對地球造成的傷害?拿起武器,為地球,為自己,也為全人類而戰!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