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快樂星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快樂星球》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快樂星球》 

  有感: 

  聽了這個題目,大家可能說我不務正業,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每當讀這本書時,我感覺我就像有了一個全新的童年,我像一隻魚兒,遨遊在無憂無慮的海洋里,在那裡,沒有老師的訓斥,沒有爸爸媽媽的嘮叨,沒有讀不完的課本,也沒有堆積如山的作業。只要我一讀這本書,我就會沉浸在這一個個快樂的故事裡。 

  這本書的主角樂樂通過快樂星球的各種幫助,在最後明白了一個道理:快樂要靠自己去尋找,它就在我們身邊。發生與他相關的故事也說明了這個道理,他與他的夥伴們深深的打動了我,書中一些好玩有趣的話語不禁讓我哈哈大笑,在沒事的時候,我就會廢寢忘食的“啃”起這本書來,從這本書里,我也找回了一個充足、自信的我。 

  我非常喜愛這本書,把它視為我的“掌上明珠”我建議,在完成學習時,也不妨看一下吧!我相信,你們讀完后,會有我同樣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讀《快樂星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快樂星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