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快樂星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快樂星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登上了快樂星球 

  “宇宙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會不會是漆黑一片的呢?”夢想到宇宙上一游的我,對宇宙常常遐想。連做夢也不例外。 

  有一天晚上.一道刺眼的藍光從窗前閃過,我極不願意地睜開眼睛,只見一漂亮的圓形飛船停在我家不遠的地方。“怎麼會有飛船停在那裡呢??許多疑問出現在我的腦海里。這時,一個女外星人從飛船里走了出來,向我家走來。我害怕極了,豆粒大的汗珠不停地流。她來到了我的面前溫柔地說:“你好!地球人類。我叫珍,來自快樂星球,這次來是想請你上去作客。”聽見了她那溫柔的聲音,知道她是個好客的外星人。便說:“我叫吳銘欣,你說我可以到快樂星球上作客?”珍說:“是的。”“那太好了!我終於可以上宇宙了!”我不禁歡呼起來。我毫不猶豫就跟着珍上了飛船,飛上美妙的太空。 

  飛船里到處是高科技的發明品,我心想:“哇!如今外星人的現代科技的發展真快啊!多麼方便,多麼快捷。”珍問:“你要喝寫什麼呢?”我回答說:“一杯牛奶吧!”珍拍了拍手。”我奇怪地問:“你在幹什麼啊?”珍說:“呆會你就知道了。”忽然,有一個手腳靈活的機器人大步地走了過來,問:“主人,請問你有什麼吩咐?”珍說:“要一杯新鮮的熱牛奶。”機器人聽了,立刻去辦。我不由得讚歎起來:“真神奇!”珍說:“這也不算什麼,我們的機器人還分很多種類。有醫學、建築、維修等等,我現在這種是保姆類的機器人。” 

  終於到了快樂星球,我們下了飛船.外星人們十分熱情的歡迎我這個來自遠方的客人,珍一邊走一邊滔滔不絕得介紹。 

  來到珍的家,只見飯桌上放着豐盛的飯菜。電視機、燈都開着,房間被收拾得乾乾淨淨。原來這間屋子裡所有自動的。 

  吃過午飯,珍對我說:“我們出去走走吧!”我出門一看,大吃一驚。只見外面沒有川劉不息的馬路,只有步行街。我問珍:“怎麼會沒有汽車的呢?”她指了指天空,我抬頭一看,他們的代步工具只有這些既環保又方便的圓形飛船,想到哪就停放在哪座高樓的天台上。那裡的高樓大廈都是由電梯來接送,一次能進三十多人,裡面還開着泠氣,放着電視機和沙發呢!大廈周圍都開放着美麗的鮮花,不像我們地球上只看見密密的大樹想看花草樹木,只有到公園裡去。 

  外星人還十分友愛。外星人認為朋友是要互相幫助、互勵真誠相待,並不是建立在金錢關係上的友誼。不像人類那樣自私和吝嗇。處處為自己着想。因為只有自私的人才要求更多卻不願多付出。如果他們只能同享受而不能共患難。 

  不知不覺,時間慢慢的過去了,我要離開快樂星球了。我臨走時戀戀不捨地同珍告別。 

  在未來的日子裡,世界上不知還會出現多少高科枝、奇妙而壯觀的事物呢! 

人類社會能像快樂星球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嗎?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快樂星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