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十年後的茂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的茂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40年的一天清晨,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茂名。 

  我迎着初升太陽,沐浴在明媚的陽光下,在市區漫步,只見寬敞的馬路兩旁綠樹成蔭,綠油油的樹葉一塵不染。相隔不遠就有一個綠化小區,各種各樣的花五彩繽紛,點綴着美麗的市區。抬頭能看見湛藍的天空,比雪還要白的雲朵;低頭會看到清潔、寧靜的馬路,處處鳥語花香。人們主要的交通工具已經是地鐵,輕軌,偶爾能看到的汽車已經是海陸空多用機,它的能量是太陽能,只排出無害氣體。 

  我心情無比的愉快,繼續往前走。咦?不遠處有一個橢圓形的豪華建築物,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的。走近一看,我一陣激動,原來是我的母校——茂名市第九小學呀!我來到校長室,校長笑眯眯地對我說:“真巧,今天我校有騰飛演習,歡迎你回來參觀。”正說著,離騰飛演習時間只有60秒了。校長一聲下令,學校的大門、窗戶立刻關閉。隨即,整個學校慢慢地平穩上升。這時,校園裡還像平常一樣,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原來,現在的九小是一個專門給小學生設計、讓他們不受地震、洪水、泥石流等地面自然災害傷害的學校。 

  下午,我參觀完學校后,乘着輕軌來到了稻香農莊。時值秋天,一望無際的田野,就像翻動着金色波濤的大海,散發出陣陣稻穀的清香。不遠處是一座座漂亮的別墅和一條條整潔寬闊的村道。這裡有學校、有文化公園、有商場,家家戶戶都有小汽車。現在,鄉村的生活一點也不比城市差。 

  傍晚,美麗的晚霞掛在天邊,遠遠望去,天空彷彿被晚霞染成了金黃色。路燈一個接着一個亮了,像給馬路戴上了一條金燦燦的項鏈。 

  市九小 五(七)班

  2010年11月11日作業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的茂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的茂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