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十年後回故鄉(修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回故鄉(修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離家三十年之後,我又回到了家鄉。

   來到了家鄉,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晴朗的天空,這裡的天空比起別處的來更加的可愛。我聞到了清鮮的空氣,這兒的空氣比以往的空氣更加新鮮。我來到了學校,看到了遠處的一個工廠不再排放黑煙。我還看到了以前店門前被踐踏的破爛不堪的綠化帶現在已經變成了對着太陽成長的向日葵。還有那風景秀麗的白鷺洲,和白鷺周公園,每天都看得到一群白鷺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中。公園裡,孩子們在草坪上玩耍,小草們也感覺不到一丁點兒疼痛。還有贛江,從渾濁不清變的清澈見底。

   春天的家鄉,百花爭艷

  夏天的家鄉,每個孩子們都在游泳池裡玩耍着,嬉戲着。像下水的鴨群

   秋天的家鄉,秋風送爽,丹桂飄香果實成熟,大家帶着豐收的喜悅,回到家中。

   冬天的家鄉,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和打雪仗。

   我愛我的三十年後的家鄉,我要讓我的家鄉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回故鄉(修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回故鄉(修改)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