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能親眼目睹考古的過程,我就夠滿足了;要是能參與,我死也值了。他們把我帶到一個考古學家的辦公室,裡面有個考古學家在閉目養神。相互介紹后,他說:“開始工作。”他教我幫他做一些挖墓、翻屍體的工作。我也不笨,一會就會了。 

  電話響了,“喂,找王華,在A區工地發現墓,請速來調查。”“今天可得好好表現,我陞官,你也跟着沾光。”我們拿着工具,乘瞬間轉移機,到了A區工地。 

  一個工作人員領我們到古墓前,然後說:“就這兒了。”我們用全身力量推開棺材,好臭呀!王華給我一個清香防毒口罩,他也帶一個。哇,屍體還有彈性,穿着的絲綢服也完好無缺,屍體下面還有許多陪葬的純金戒指、絲綢服、各種金銀飾品。我們斷定她是貴族的或王妃。結論不出我們所料,她是個清朝的貴妃。 

  王華被升職了,我也有了些考古方面的經驗,但我知道這遠遠不夠,不知還要經歷多少風雨,才能見到心中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