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靜靜地,只有桌上的鬧鐘滴滴答答地響着。我坐在窗前,透把窗戶,凝視着滿天閃爍的繁星,陷入了對未來的遐想。十年後的今天,我會是什麼樣子的?在幹什麼呢? 

  那時,我也許是一名教師。像我的班主任一樣,懷着一顆真誠的心,不知疲倦地把我的知識傳授給我的學生。我會刻苦專研,研究出許多好的教學方法,是我的學生能夠更快更好、輕鬆愉快的掌握知識。儘管我的工資並不高,但我是知識的豐富者、傳播者,我會為我神聖的職業而感到驕傲。 

  也許,我會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通過我的刻苦專研,能治療世界上各種疑難雜症,什麼癌症、白血病、艾滋病、非典型性肺炎,都將被攻克。我會把我的醫療經驗進行總結,寫成書發表出來,使更多的人能夠掌握它,用它去為更多人服務。 

  我想做的事很多很多。不過我知道,十年後不管我做什麼,都需要文化和知識。沒有文化和知識的人,是什麼事業幹不成的。因此,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努力掌握各種知識,用知識去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