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例如十年後,我正在一邊讀大學,一邊當一家公司的設計師。我的成績十分優秀,在班上總是名列前三名。所以有很多公司來招我到公司去幹活,我就選中了服裝公司。 

  從那以後,我白天就讀書,晚上就設計服裝。在我的辛勤勞動,我創造了一種“寶寶牌”的衣服,只要兒童穿上了這種服裝,就不怕下雨天和被人拐騙了。在下雨天的時候,只要一碰下第一個按鈕,這件衣服就會變成防雨的雨衣,還會變出一把雨傘在頭上。在有人要來拐騙兒童的衣服,這件衣服就會傳出無線電話,讓警察抓住壞人。 

  經過了一個星期,我又創了一種“萬能牌”的衣服。不管男女老少只要穿上這件衣服,就可以預防非典,心腦血管疾病,老年風濕年病,紅眼病,肚子疼,頭疼等疾病。使人間沒有生老病死,沒有悲傷。使老年人健康長壽。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創了一種“神仙牌”的衣服。這種衣服很管用,衣服上有許多口袋。這些口袋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例如:有一天下雨了,你沒帶雨傘,只要一邊說:“雨傘、雨傘!”過一會兒,雨傘便到你手上。這衣服真好啊! 

  我成為世界上一流的成功人士,讓外國人瞧瞧,中華民族是最聰明、最富有創新力的偉大民族。而我,則是這偉大民族中一顆璀璨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