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後的我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過了十年。這時,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大學畢業生,但是我依然十分想念我的母校,於是,我來到了我的母校。 

剛剛踏進校門便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教學一號樓和二號樓成了塑料的,好大好大。大家都在房頂上上體育課。我非常好奇,操場上是幹什麼的,同學們為什麼都跑到房頂上去了呢?啊!原來操場上都栽滿了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柳樹和楊樹,四周都種上了好多花叢,到處都是各種顏色的花草,真是一片生機勃勃,原來灰土飛揚的操場現在已經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場所。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教室,但是,我等了很長時間都不見老師來,教室里的黑板上方,有一台彩色電視機,電視機里出現了老師欣慰的笑容和慈祥的臉,原來,老師是通過電視機給大家上課的。而且同學們每人都有一台電腦,一切都大有改變,同學們的成績也都是棒棒的! 

老師批改作業也有一套先進的機器,像“指示器”、“小型機器人”,老師如果疏忽批錯一道題,“指示器”上就會出現紅“X”。老師還有一個“小型機器人”,每當 老師太忙,他也會幫着老師做點事,老師再也不那麼累了。 

  上體育課時,大家乘電梯到樓頂上上課。樓頂四周都有防護電腦,安全極了!還有足球場和籃球場,真是好玩極了! 

在這個現代化的小學校里,培養出來的都是優秀的學生,每個人都棒極了!我就是這所小學輸出的一名人才…………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想,但是只要我們勤奮努力,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