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 

  作者

  魯成瑜

  五年級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2022年。如今我已經是一個二十二歲的大學生,再過幾個月,我就要告別老師和同學,步入社會了。 

  我曾經想當一個訓練有素的警察,為國家破很多的大案要案,為民除害,讓人們能夠安居樂業;我曾經想當一名人民教師,就像我的老師一樣,用心地培育祖國的花朵,成為一個桃李滿天下的園丁;我曾經還想當一名出租車司機,每天把人們送到他們想去的地方,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好“的哥”。 

  隨着年齡的增大,我的理想也一直在變,現在,我想做一個記者,把我身邊發生的各種新鮮事用最快的速度告訴全國的觀眾朋友們。如果時間允許,我還想去當志願者,為偏遠山區的孩子們傳授知識,或為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們送上我的溫暖……總而言之,我感覺現在要做的事實在很多。 

  不過,眼下我的當務之急是要儘快找到工作,有很多的同學都已經找到自己理想的去處了。我也參加過幾次面試,但結果都不理想,我一點也不氣餒,我相信自己。這不,我今天準備到一個大商場去面試。其實,我羨慕那些售貨員的,你看他們每天都會面對各種各樣的人,多好呀,真希望我的應聘能成功。 

  到了商場,我一看,哇,好多求職的大學生呀,他們就像我一樣,充滿了朝氣,我不由得信心十足起來。很快就輪到我了。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胸有成竹,一點也不緊張,結果不出我所料,我發現幾位主考官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在會客室等了大約一個小時,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公布欄一看,啊,我真的被錄取了! 

  我對明天好期待,不知道我的同學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朋友們,十年後你會和我一樣,遭遇就業嗎?你們會不會和我一樣,對未來充滿希望和幻想呢? 

 

  希望輔導班

  唐老師修改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