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親愛的盧亞楠:

  你好!

  最近天氣怎麼樣?身體還好嗎?工作還順利嗎?

  我猜到你一定不記得自己寫過這封信了。你一定每天忙來忙去,忙去趕場子;你一定每天“飛”來“飛”去,“飛”去趕報告;你一定每天跑來跑去,跑去給媽媽買首飾。

  二十二歲,真不敢想象那個時候的你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我希望你能比現在這個瘋癲的小女孩更加成熟、穩重。你會變成什麼樣子?依然長長的頭髮?依然有蓋過眉毛的劉海?依然關心同學?……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展望未來,人生不知能有多少個十年,會有多少個春秋?人生如夢一般,一眨眼,就過去了

  我的夢想,長大后能做一名出色的演員,你替我實現了嗎?我希望時能有幸福的生活,你替我做到了嗎?我希望二十歲時仍然尊敬師長,你完成了嗎?。

  說說我對你的期許吧。十年後,我希望你依然愛書如命。到那時,你應該會有一間更寬敞,更明亮的書房吧,一專屬自己的書房吧,有一個實木大書櫃擺在牆角,裡面放滿了我最愛的歷史書和小說。希望那時的你能放下一些工作,多翻翻十年前的我在書中隨意的勾勾畫畫,尋找當年美好的回憶。

  十年後,希望你依然關愛家人。在工作閑暇之際多陪陪他們,哪怕只有一個電話、一封信。

  十年後,希望你和朋友還在聯繫。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朋友是除家人之外最重要的人。希望在十年後的你還可以跟這群朋友坐在一起回憶過去,談論現在,展望未來

  時光如水,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我也會為了你而努力奮鬥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於十二歲寫

  2012年2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