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檢測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檢測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前幾天,快要到期中檢測了,大家都在抓緊時間複習。我更是夜夜看書,忙到10點多鐘。一轉眼間,半個學期的題目來考我們了,我走進教室,根本沒有心思做,心裡難受到了極點。看看同學們,個個全神貫注地做着試題,再看看監考老師,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們。而我卻坐立不安,已經失去了自信心。為什麼呢?這也怪我今天出門得太急,走到半路才忽忙記起沒帶紅領巾。要知道,沒佩戴紅領巾進校門是挨監督員記名扣分的。於是我馬上轉回家去取。當我返回到學校時,上課鈴聲就響了。只聽見值周老師喊道:“黃欣欣,你遲到了,快回教室。”接着把我的名字記了下來。正因為如此,我才無心考試,結果,語文才考了個85分,數學88分。想到這裡,我的臉發熱了,不爭氣的淚水不禁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掉。 

  期中檢測之後,雖然同學們放鬆了自己,但我絕不放鬆,老師經常對我們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從此,我要和時間賽跑,只准勝,不許敗。要用實際行動來戰勝時間。爸爸也經常對我說:“孩子,要把十年時間當作一年來用,要珍惜時間啊!”老師說得對,爸爸說得好,從今以後,我不要浪費時間,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下次我會考出更好的成績來報答您,不讓您失望,不讓家人失望;更不會讓已病世的祖母失望,一定要實現她臨終前叮囑的願望…… 

  這就是我在期中檢測之後的沉思! 

  (指導老師 黃隆天)

您正在瀏覽: 期中檢測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檢測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