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七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七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七集) 標籤:小魔女作文 第七條獵狗作文 夜的第七章作文 魔女作文

這時,又一陣馬蹄聲傳來,從樹林中奔出五匹高頭大馬,瘦漢一看,頓時大喜,大喊道:“三哥,快來,這兩個邪教女妖,將我和八弟都傷了,千萬不能讓她們跑掉。”  

  董子寧感到這姓馮的瘦漢人品太低下,簡直丟掉了本門劍派的面子,也不是武林中豪士的行為。人家手下留情,沒取你的性命,放了你走,你卻仗着人多,反而不放過人家,真不像話。相比之下,小姑娘的行為,比你光明磊落得多,自己跟這樣的人同一劍派,真不是味道。  

  馬上五條大漢一聽大怒,紛紛下馬,拔出兵器,一擁而來。為首的是一位四十歲上下的魁梧大漢,虎背熊腰,一臉絡肋須硬如鋼針。董子寧一看,又吃了一驚,來人不是別個,卻是鍾師們的第三門徒梁平山,是本門玄武劍派的高手,綽號風雷劍。他使出的一把劍,猛烈非常,劍氣如風雷,銳不可當,一般人在他三招劍內,便要敗北。五年前,董子寧曾跟隨師父到武陵山拜見鍾師們,曾與他見過一面。看來,他也是赴衡山之會了!董子寧在這種場台下,不方便與他打招呼。  

  風雷劍梁平山走過來,斜視老婦與少女一眼,問姓馮的:“五弟,這是怎麼回事?”  

  馮瘦漢沒有將八弟調戲少女的事說出,只是說這兩個邪教女妖一出手就刺瞎了八弟的一雙眼睛,跟着又刺傷了自己的右手。梁平山一聽更是大怒,說:“五弟,你退下,讓我來制服這兩個女妖。”  

  老婦嘿嘿冷笑:“你這個掃把須蠢漢,就老婦一個也對付不了,妄想對付我家大小姐?來,我跟你走兩遭。”  

  小姑娘說:“曖!韋媽媽,你醉了,怎麼跟人斗哪!”  

  老婦說:“不、不、不怕,老奴雖然醉酒,劍卻不醉。”說著,歪歪倒倒一劍向梁平山刺來,梁平山出手一擋,“當”地一聲,將老婦震得後退幾步,險些摔倒了。老婦站穩,看了一眼梁平山,說:“你這掃把須,倒有點斤兩。來,看劍!”又一劍斜斜刺來,連目標也沒刺中。梁平山川劍一架,震得老婦人仰后跌在地上。梁平山哈哈大笑!“你這個老妖婆,醉成這樣,也想學人斗劍,起來吧,我也不與你斗……”  

  小姑娘說:“好呀!不鬥就太好了!”她走過去扶起老婦,“韋媽媽,我們走吧,他不跟我們鬥了。”  

  梁平山用劍一指:“你們要去哪裡?”  

  小冰娘睜大了眼睛。“回去唄!你不是說不鬥了嗎?”  

  梁平山冷笑一聲;“你們要回去也可以,得留下兩樣東西。”  

  “留什麼呀?”  

  馮瘦漢叫道:“三哥,不能讓她們走,先把這小女妖的眼睛挖下來,給八弟報仇。”  

  梁平山說:“對,我正是要她們留下這兩樣東西。”  

  小姑娘說:“你們可不能挖我的眼睛,我沒有眼睛,怎麼看路回家哪!還有,我沒有眼珠子,又怎麼看你這個瘦猴子跳舞?”  

  瘦漢氣很大叫:“三哥,先劈了她再說,這小女妖會使無形梅花針,得提防她。”  

  小姑娘說:“我的針會亂放嗎?我想留着它繡花哩,多綉出幾個瞎子花來。”  

  梁平山勃然大怒:“小妖精,看劍!”

您正在瀏覽: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七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七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