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班也迎來了新的數學老師,他就是李學敏老師。

  五年級的第一次數學課,鈴聲已洪亮地響過兩聲,這時,一位男老師從教室門口走了進來。只見他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一對整齊的眉毛,眉毛下面還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精神極了!

  李老師的教學方法與眾不同。他不像別的老師,用死記硬背的方法來讓學生懂。李老師則不同,他是先自己做一遍給同學們看自己怎麼寫,再一邊做一邊講解。然後出些類似的題讓我們理解着做,最後再講一些要點,使我們一學就會,對我們的學習也有莫大的幫助。

  李老師不僅教學方法不同,他還是個幽默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沒有認真看題,老師先是耐心地教這位同學怎麼做,教完之後,李老師扶了扶眼睛,意味深長地說:“你們再這樣發展下去,就是往豬的方向發展了,啊?!”老師笑了笑,又說:“以後不會有同學說:‘老師,怎樣才能變成豬呢?’這才是往豬的方向邁了一大步啊!”片刻,全班“哈哈哈地”笑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笑聲才逐漸跑出我的耳朵里。這時我才知道,李老師原來不是故意講笑話逗我們開心,而是告誡我們不要再同一個地方摔兩次跤。看來,李老師不但是個幽默風趣的老師,還是一個會用風趣的語言來吸引、教育學生們呀!

  “園丁”一詞來形容老師真是名副其實。有了這樣一位“園丁”,“花”在他的培養下,一定會開得更好。

  五年級:肖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