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位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位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數學老師,她是一位女老師,而且,老師姓“鄒”名叫鄒華,我們稱呼她為“鄒老師”。我對她是很感激的,因為,她把我的數學成績從86分提高到了106分。

  老師的身子瘦高瘦高的,經常帶着一副眼鏡,而且上課的時候很認真,只要有一個人在課堂上竊竊私語,她就提高嗓門,對我們大吼大叫地,就連整個樓道都被老師的回聲佔滿了,教室里瞬間安靜了許多,做小動作的同學也馬上聚精會神。

  雖然老師對我們很嚴厲,但也有溫柔的一面。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前沒有認真複習,考試時東看看西瞅瞅,差點兒就被監考老師發現我考試作弊,考試之後,成績很不理想,錯題很多,老師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賀欣宇,你那道題不會,讓我給你講講吧。”我膽怯地說:“這道、這道題都不會。”我以為老師會不耐煩,可她仍然耐心的對我說:“這道題應該這麼做……”老師講得即仔細又認真,我也很耐心地聽着,難題一一被攻克了。以後上課,每節課我都認真的聽講,所以我的成績才提高了20分。

  我真喜歡數學老師,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地學好數學,用最好的成績報答她,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祝老師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課越講越好!

  五年級:賀欣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位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位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