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當之不愧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語文 “常老師”;她和藹可親,對學習不好的同學認真幫助,讓學習好的同學更上一層樓,讓我們改正了不少壞習慣! 

  “父親”當然就是我們的副班主任“綜合實踐”的 “李老師”:他慈祥、帥氣,讓我們了解了不少國內外的知識和祖國的歷史,還帶我們做了有趣的實踐活動! 

  世界上差不多每天都有人過生日,當然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也不利外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日! 

  今天是7月5日昨天是“李佳”的生日,明天就是“李鑠”的生日,“關凱文”和“潘雨”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全是1996年7月30日的!而“我”的生日是1995年12月26日,“趙家興”比我晚3天(1995年12月29日) “趙家興” 比“栗智”早2天(1995年12月31日)。“劉依”是‘國慶節’哪天的生日(1995年10月1日)…… 

  昨天“李佳”的生日她讓我們異想不到,她買了一個雙層蛋糕,我們班42個 “兄弟姐妹”和“父母”人人都有份,我還送了她一個小博士樣子的“史努比”我希望她有一天可以考上博士!我也不知道她猜出了這其中的含義了嗎!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這個大家庭里這裡充滿了我們的歡笑與歌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