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有五個成員: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當然還有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性格特點,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

  媽媽非常重視我的成長,每天早上上班,晚上回來,本來就非常勞累了,還要訓練我的學習能力。為了我她放棄了外地的工作,就是為了每天晚上能回到家監督我的學習。為了讓工作地點離家近一些,媽媽不畏辛苦,在各種工地之中來回跑。除了這些,她為了多攢些錢,每天勞累的要命。她是一個好媽媽,偉大的媽媽。

  在我印象中,爸爸是特別溫和的一個人,媽媽負責我的學習,爸爸則負責我的課外運動。為了讓我在假期中多做運動,他放棄了好幾次重要的會議,帶着我去運動。他說:“在假期里不能光躺着、坐着,要多出去運動。多運動才能有更健康的身體。比如說你該考試了,身體不健康就考不好了。”除了這些,爸爸還教給我很多課外知識,對於我來說,他像一個“百科全書”。擁有各種知識。

  爺爺,在我家“主管內務”。每天早上起的早早的為我們做早飯,做家務。中午也不閑着,幫奶奶澆花,拖地……總之,爺爺在每天都是非常忙的。每天都照顧我的生活,十年如一日。我覺得我的爺爺很偉大。

  奶奶負責各種家務活,縫衣服,收拾家……每天都是她在忙碌,屋子裡才會井井有條、乾淨整潔。奶奶除了做家務以外,還教給我很多人生哲理:也許不很深奧,但在生活中,很管用。

  我愛我家!家裡有我的親人、我的牽挂。是我最重要的財富!

  五年級:一張一弛66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