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顧昨天,展望明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昨天,展望明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顧昨天,展望明天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東) 五(7)蘇人 

  日曆已翻過2010年的每一天,我們迎來了新一年——2011年。 

  雖然在2010年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已成為過去,成為歷史,但是我們不會忘卻。 

  21世紀持續時間最長的日環食在東方之國,中國的2010年1月15日發生,我們華人目睹了那大自然呈現予人們美妙的瞬間。 

  還記得那年的4月14日7時49分,青海省玉樹發生了7.1大地震,頓時昏天黑地,地動山搖,最後只剩下一片廢墟,一片哭泣。但只要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不論天災多麼殘酷,我們都能戰勝它! 

  經歷過風風雨雨,總會有成功——中國成功舉辦了上海世博會和第16屆廣州亞運會,同時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上中國代表團奪得首枚金牌……這種種成功與收穫都體現了我們中國在變強! 

  我們回憶着往事,有的美好,有的凄涼,有的值得驕傲,也有的讓人感到羞慚,必進這些只是過去。 

  2010,給我們留下了一串又一串完整而踏實的腳印。作為中國新一代,我們應該以嶄新的姿態,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於學習當中。我們擁抱理想,回顧輝煌的昨天,展望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回顧昨天,展望明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昨天,展望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