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幾個小男孩 、顧不上回家,就直衝往一片空地上,開始了激烈的足球賽。激烈的球賽引來了許多觀眾,他們饒有興趣地欣賞着這場足球賽。 

,他的右膝蓋受了傷,還纏着繃帶,可他毫不在意,只是雙手搭在球門是由書包堆成的簡易球門,瞧!那個守門員,他長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穿着黑黑的衣服,下身穿着綠色的短褲膝蓋上,半蹲着,目不轉睛地盯着場上飛來飛去的足球,守門員彎着腰,弓着背,凝神聚氣,雙手帶着皮手套,眼睛平視前方,時刻準備一躍而起,擋住足球。 

在守門員的後面,有一位穿着紅色衣服的隊員,他好像是後補的。他把手反在後面,腆着肚子,神情焦慮,為守門員捏了一把汗。 

在守門員的左邊,坐着一排觀眾。看!他們神態各異:最左邊有一個抱着小弟弟的男孩,他們哥倆一句話也不說,只是目不轉睛地看着足球飛來的方向,連他們家的小花狗也趕來湊熱鬧,躺在主人身邊閉目養神。再看着哥倆左邊的大個子孩子,頭上戴着黑黑的帽子,帽子上還系著一個蝴蝶結,他正雙手叉腰,看着這激烈的足球賽。還有一個小孩子,他由於擊破把脖子伸得老高,看着這場足球賽,並暗自在為他們加油。在他旁邊有一個小孩,他由於被個高的人擋住了視線,他乾脆彎下來腰,伸出腦袋看。那個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坐在那非常悠閑。那個全身穿着綠色衣服的小男孩正聚精會神地看着。最前面穿着紳士服的大人,他剛下班回來,手裡還拿着一份文件,正微笑着看着這場足球賽。 

歡呼聲,加油聲響成一片,這激烈的比賽在金色黃昏的陽光的照耀下散了,因為已經黃昏了,太陽公公都已經累得下山去休息了,這群愛好足球的足球小子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