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年奧運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奧運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六)班

  張新玉

  大家都知道29屆奧運會在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北京舉行,我相信有許多人會為這一件事高興。就連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都說:“北京申辦奧運成功已經向世界展示了這座城市的偉大。如果北京以現在的速度發展,我們將迎來一屆成功的奧運會”。 

  我多想讓時間變的快一點,讓我到奧運會上去。那就讓我變成一台能讓時間飛快的過去的機器人吧!一眨眼的功夫飛到了29屆奧運會的田徑場上。 

隨着“砰”的一聲驚天動地的槍聲,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加油……”的聲音震動了世界。不好,中國運動員3號被拋在後頭了。哎呀3號,快點。觀眾席上的我捏了一把汗,還好,3號仍然努力向前奔跑20步、15步、10步……快點 ,你就可以超越前面的選手了。勝利的曙光在向你招手!3號了不起,現在3號超過了第4名,3號是第三名!這會兒,場上歡呼了起來!在這1500米的長跑比賽上,還有400米,場上在歡呼加油,選手個個都像一匹駿馬。在奔馳,還有200米,風兒都停在那兒不動,看着幾號會勝利。選手們個個都知道不能為祖國丟臉,選手們都拚命的跑着,再看4號是第一名,別的選手不甘示弱,他們咬着牙,跨着大步,向前飛奔,都像超過對手,“啊……。”3號運動員叫了一聲,這時的他,多瘋狂,多令人驚訝。呀,3號終於超過4號了,把4號打敗了,3號勝利了,我無比的高興。 

啊! 

  一眨眼回到了2005年,我相信我想像的2008年一定更精彩!

  指導老師:秦榮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奧運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