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砰”的一聲,我乘坐時空穿梭機來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現場。 

  第一是點燃聖火,只見兩個打扮成古代人用中國發明的“火箭”——龍箭來點燃聖火。大家都默默等待着,突然,一道光從天空掠過,掉入了聖火里,點燃聖火,在火中央還出現了奧運的標誌,是用激光打印出來的,此時體育館熱鬧起來了。接下來是文藝演出,五個十分強壯的人推一個直徑5米的大綵球,放在伸縮塔的塔頂上后,再看到地面,一兩百人在成龍大哥的《做個好漢子》的歌聲下表演中國功夫,隨後還表演了千手觀音、、、、、、到了最後,大綵球爆裂,出現兩個飛人,兩人在天空中拉開距離,兩人中間奇迹般地出現一塊紅綢旗、旗上有一隻“公雞”和“萬眾齊心,合力斷金”8個大字,最後就是各國的運動員入場。只見每個國家都穿着彩服,舉着自己國家的國旗,最感人的是中國隊進場,雖然也穿着彩服,表情也一樣,但是大陸、香港、澳門、台灣一起合成的大隊伍,在場的中國人都感動得掉下淚水。 

  “起床了,大懶蟲”,我被叫聲驚醒,原來是一場特別的夢,我希望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